绝地求生全球最大的外挂公司已经开始研发外挂,难道这游戏要完?

《绝地求生》这一款游戏可以说是现在大红大紫的游戏,不过现在这款游戏正在面临着外挂的侵蚀,多种多样的外挂都能够出现,现在也有很多主播为了博眼球,增长人气,不过还好现在的外挂都够被现在的反外挂技术给侦查到,可是现在有个不好的消息,全球最大的外挂公司bossland宣布PUBG的相关作弊软件开发工作已经被完成了.

说到bossland这个公司,大家可能不知道是什么,bossland公司是之前很火的游戏《魔兽世界》最大的外挂魔兽兄弟外挂的制作公司,暴雪为了自己的权益,和bossland打了8年的官司才可以解决,bossland的外挂是在2009年成立,他的第一款外挂就是《魔兽世界》的Honorbuddy.

暴雪这么大的公司都要耗上8年的时间才能解决,那么蓝洞比暴雪小那么多的公司,遇上世界最大的外挂公司,那么《绝地求生》这款游戏不就是要凉了?暴雪那么大的公司要不是有钱,并且bossland已经没有太多的资金来打官司,可能还会继续,反而蓝洞,蓝洞要不是《绝地求生》,他就永远都会是个小公司,那么蓝洞能不能撑过这次风波呢?

而且这个公司做的外国现在很多都检查不了,而且还有网友透露,这个公司的外挂,就是工作室用来发财的,功能的强大之处难以想象.

面对这个事情,有些网友还是很乐观的,毕竟腾讯已经代理了《绝地求生》,很多网友都很相信腾讯作为我过最大的IT公司,相信他的反外挂实力,那么对于这件是,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