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将是项目落地首选地

■锐石创芯(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在进行项目路演。本报记者 肖斌 摄

○本报讯 记者 邓燕琴 昨日,2018·中国·河源国际手机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锐石创芯(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的“高性能4G5G及物联网的射频前端芯片和模组”项目夺得大赛一等奖。该公司创始人、CEO倪建兴表示,河源将会是他们项目落地的首选城市。

据了解,锐石创芯(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高性能射频前端芯片和模块产品的研发及销售,产品涵盖4G、5G和物联网领域。倪建兴介绍,锐石创芯以硅谷最尖端的射频芯片设计技术为依托,结合国内无线通信行业蓬勃发展的大环境,以创新的思维和设计理念,专注于高性能、高附加值的手机射频前端产品的研发及销售,以冲破国内IT产业在射频芯片上长期依赖进口的困局。锐石创芯建立了业内顶级的射频、模拟、模块一体化设计流程,投入近千万元建立实验室,建立了从可靠性测试、验证测试到量产测试的一系列全自动测试系统和方案,已经获得达晨、正轩、英诺等知名投资机构的支持,即将迎来第三轮融资。

倪建兴表示,此次由深圳对口帮扶河源指挥部和河源高新区联合主办的大赛,为他们参赛团队提供了一个机会,让电子信息行业的创新创业者认识河源,了解河源高新区坚实的手机电子信息产业基础,并对接上河源中光电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广东美晨通讯有限公司等手机企业。

在倪建兴看来,河源毗邻粤港澳大湾区,具有相当优越的原生态和自然风光,生态优势明显;而高新区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也已打下坚实的电子信息产业基础,未来随着交通条件的进一步改善,河源的发展潜力也必将进一步凸显,河源将会是他们项目落地的首选城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