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RNG与EDG相遇德杯八强,“猪狗大战”打一年少一年!

全明星赛如今是收官了,但是在我们LPL赛区,另一项大型赛事—德玛西亚杯马上就要来临了,在本月的二十号,德玛西亚杯就将在西安开战,这时候我们LPL的八支队伍就将在此进行厮杀了。

在八强的分组中,RNG和EDG是被分在一起的,要知道,只论内战的话,这两支队伍都是我们LPL的幻神,两队都拿下了不少的LPL冠军,在以往两支队伍都会是在决赛相遇,所以这两支队伍碰上被戏称为“猪狗大战”。尽管今年的RNG非常的强劲,所有人的状态都还可以,但是EDG作为历届德玛西亚杯夺冠最多的队伍,在这比赛中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所以这两支队伍在八强碰上,算是一场非常精彩的表现了。

尽管今年夺冠的队伍IG是目前人气和呼声最高的队伍,但是作为御三家的另外两家,EDG和RNG的粉丝也不少,尤其是今年RNG在各种比赛中都拿到了不错的成绩,只要能拿冠军都拿到了,只是在赛的时候输给了G2,被不少网友们吐槽,尽管如此,但是战队并没有像网友猜测的那样矛盾太大将会解散,反而RNG是原班人马准备再战S9,所以总的来说RNG并没有因为比赛失利而受打击,反而在人员没有矛盾和变动的情况下,吸取了经验的他们在卷土重来的时候会更加猛烈。

而EDG战队这边,虽然说是今年的阵容不管是在LPL还是在世界赛上都略显稚嫩,所以在春季赛的时候败给了RNG,但是在今年世界赛上,EDG可以说是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了,以三号种子进入的世界赛,很多人读认为EDG很可能小组赛出不了线,但是EDG却比前几年的状态都好,还战胜了LCK的一号种子KT,一直被诟病为短板的上单ray皇,这次也开始觉醒,变成了马ray!

今年在世界赛后RNG辞掉了主教练哈特,但是没过几天,哈特就转会来到了EDG担任起了主教练,所以说在这次德杯的时候,双方都会来上全新的教练,面对这支曾经待过的战队,哈特教练应该非常熟悉了,所以尽管EDG的人员纸面实力上可能不如RNG强,但是这时哈特的BP将会成为胜败的关键了!

两支战队的拼杀时由来已久,小狗和厂长也是LPL这些年代表性的人物了,今年在德杯相遇,可能也是两人最后一次德杯了,之前盛传的厂长退役当教练,也被哈特的加盟打碎了谣言。而RNG世界赛的失利也传出了小狗可能退役的消息,好在两人都走出来了,重新回到了赛场上,“猪狗大战”真的是打一年少一年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