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啦”CEO林伟华:AI助力健康减脂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董雅婷)12月11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中国消费者协会指导,中国消费者报社与中国消费网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消费·维权高峰论坛”在京召开。杭州变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林伟华表示,“变啦”希望通过科技创新,以智慧健康管理为目标,开启数字化减脂的新时代。

林伟华表示,如今,全球高血脂人群约1.6亿,中国高血压人群约1.7亿,白领亚健康比例高达76%,慢性病患病率已达20%,健康减脂迫在眉睫。作为一个智能健康减脂服务平台,“变啦”拥有肥胖检测、代谢评估、健康分析、风险评估、营养干预、体重管理等多项技术和超过20项专利,采用AI技术智能测量身体数据,根据用户的身体特质量身定制瘦身计划,帮助用户快速健康减脂。

杭州变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林伟华。 董芳忠摄

责任编辑:黄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