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RW战队SMLZ正式确认加盟苏宁 S9赛季SNG或将成为最大黑马

2018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已经落下帷幕,这项娱乐赛事的落幕,意味着各大俱乐部又要在职业联赛中战出硝烟,而在转会期最后的时间里,又有一支战队迎来了巨大变动。今天中午,SNG俱乐部正式官宣:ADC选手SMLZ正式加盟苏宁。

马哥的加盟说起来也不算是新闻了,毕竟前有米勒早就透露过:苏宁今年的阵容很牛啤。许多网友也把米勒微博中那个坏笑的表情认定为Smlz。

米勒这条微博中的狼行已经确认留在苏宁,Maple和蛇蛇也正式官宣加盟,只有电脑和笑脸还不知道是哪两位大神,虽然很多人都说电脑是hacker(黑客),笑脸是马哥,但是也有人反对,因为马哥根本不会笑,笑脸怎么可能指的是马哥呢(瞬间打脸)?

随着苏宁俱乐部宣布SMLZ加盟,SNG俱乐部的阵容可以用非常豪华来形容了,上单狼行的个人对线能力是非常强的,每一年的进步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新加盟的中单Maple和辅助蛇蛇更不必说,FW的扛把子选手,ADC马哥曾在OMG和RW战队效力,帮助RW赛季获得2018LPL春季赛季军和夏季赛第四名的成绩,在洲际对抗赛中也有非常惊艳的表现,打野Hacker虽然还没有官宣,但是也离得不远了。

新组建的SNG战队首战的对手是S8总冠军IG,在即将到来的德尔玛西亚杯中,SNG与IG将会首轮相遇,冠军队与新建的银河战舰的对决一定会火花四溅,各个位置的顶尖选手组成的队伍与S8冠军较量究竟会鹿死谁手呢?

SNG阵容豪华确实不假,但是队伍能不能好好磨合,就让S8冠军来“检验”一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