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一位英雄陪你去瓦罗兰大陆冒险,撸友:女英雄们过来排队了

英雄联盟现在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信仰。如果你要说“一个游戏还算得上什么信仰”,那我还是那句话:一些事物本无意,倾注之青春而后为信仰。我相信有很多撸友都疯狂迷恋过这个游戏,迷恋每一把游戏,迷恋上一个英雄,迷恋上瓦罗兰大陆。

在我高中的时候,经常会自己想象瓦罗兰大陆的样子,自己动手画地图,甚至很多次做梦都梦到自己去瓦罗兰大陆冒险。那里有很多的英雄,很多凶残的野怪,还有很多漂亮的妹子。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过《啦啦啦德玛西亚》,但是在我的梦里,背景就是《啦啦啦德玛西亚》的场景。

那么,现在就抛出一个问题,大家可以在下方尽情分享自己的想法。如果选一位英雄陪你去瓦罗兰大陆冒险,你会选择哪一位英雄呢?我知道肯定会有很多撸友表示“女英雄们过来排队”,不过,你也要考虑一个问题,是要女英雄还是要命?阿狸杀人无数,娑娜是个哑巴,女警典型的女强人,好运姐可是海盗哦。按照老规矩。我先来说说自己想要的英雄。

Ko.1 伊泽瑞尔:伊泽本身就是一名探险家,他几乎将整个瓦罗兰大陆都走了一遭,对于瓦罗兰大陆的地形是非常熟悉的。既然我们是要去探险,肯定首选的就是伊泽这样的探险家啦。而且伊泽拥有魔法手套,而且在当时是发现了两双,如果我们选择和他一起探险,说不定另一双魔法手套就是我们的。

除此之外,伊泽的战斗力还是很强的,关键是他头脑非常灵活,毕竟他经常野外生存嘛。关键是伊泽的年龄与我们相差并不算太多,到时候聊天也会比较有意思,还可以学到很多野外生存的知识,说不定到时候还能得到一些魔法宝物。总之,伊泽是一个好导游,也是一个大帅哥。

Ko.2 易大师:剑圣常年在外修行,对于瓦洛兰大陆的了解还是比较多的,关键是易大师的无极剑术非常强。如果叫上剑圣,首先我们自身的安全问题一般是不用担心了,除非你是要去暗影岛闯荡,不然剑圣面对一般的敌人毫无压力。

最关键的是,剑圣和猴哥是有一些关系的,虽然在这里猴哥并不是真正的猴哥,但是实力同样无解,这样我们等于有了猴哥做后备。而且剑圣为人谦虚,相处起来不会特别有压力。剑圣目前还是唯一无极大师,和他在一起还能学到无极剑道,并且会得到一把多兰剑。

Ko.3 卡莎:卡莎生来平凡,但却无奈被强制卷入虚空之中,不过她凭借着自己顽强的生命力生存了下来。卡莎的目标是保护瓦罗兰大陆,即使她被瓦罗兰大陆上的人们称之为“怪物”。但是卡莎本性非常善良,选择她不仅不会对我们造成威胁,还能保证我们的生命安全。

同时,卡莎也是一名可怜的英雄,明明保护着瓦罗兰大陆的居民却被居民们成为“怪物”。她一直在孤军奋战,但是因为她本性善良,所以我们也能更好地与她融入一块儿,毕竟在能生存的前提下,交流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能到达她内心深处,说不定俩人还能成为情侣呢,不过前提是你是个男的。

大家也感觉出来了,我是根据故事背景来选择英雄的,打破了很多宅男的幻想。这时候自己喜欢用的英雄就不一定能和你并肩作战了,毕竟狐狸随时可能吸取你的精魄,船长随时会一枪崩了你,亚索随时可能杀掉你。如果你想选择皇子这样的,那就不叫探险了,一大堆人马跟着,而且皇子还可能会插旗,随时会引起战争。

如果以英雄背景来选择英雄陪你去探险,你会选择哪位英雄呢?是醉死在温柔乡,还是做一个有梦想的男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