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产业协会吴志强副理事长一行莅临华诺联动公司考察指导

2018年12月6日,中国安全产业协会副理事长、安全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应急管理部灭火救援专家组专家、原北京市公安局消防局局长吴志强少将一行,专程莅临我公司进行考察调研指导。

期间,各位领导专家详细观看华诺联动公司自主研发的消防行业3D-XT、XK、XF系统和“消防行”—权威的消防培训实操平台等相关产品,并体验了VR+消防系列产品。对产品的质量、内容、形式以及公司在消防教育培训领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为产品后续发展方向提出了专业性、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最后,吴志强副理事长对华诺联动公司寄予了更高期望,希望华诺联动公司进一步加强安全产业、智慧消防及消防教育培训领域产品的研发,引领发展,推动创新,向行业标杆迈进,为全社会的消防安全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