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极限闪击战新事件,擂台对决皇城PK!

极限闪击模式凭借多变的玩法和有趣的事件让玩家们十分喜爱,虽然上线的时间不长但是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喜爱,而在近期的测试服改动消息中,极限闪击模式的随机事件再一次得以丰富。

实际上在全明星呈现的8.24版本中,这些新事件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

此外,新的赛季,玩家们也会得到新的表情奖励。

全新的四大随机事件:

一、擂台对决战:

大家对于拳王擂台赛有没有了解?没错该模式就借鉴了这样的对局模式。事件发生后,玩家们的所在地将会被一分为二,擂台区域的玩家将进行“皇城PK”(一对一或者二对二),直到一方的玩家全部阵亡为止,这种“车轮”模式的对决十分有趣。

对决的人数顺序为:2、2、1

来自全明星的欢快:

全明星赛场之上该事件就在极限闪击模式中有出现,擂台事件中,队友只能在场边观看。

战斗到最后,双方阵容就会形成完全1V1的对阵,决定最后的胜局。

二、魄罗王回来了!

你还记得魄罗大乱斗中的魄罗王么,看起来和蔼可亲但是能力不俗的魄罗王也会在不久的版本中出现在极限闪击模式之中。

而这个事件给予玩家的增益就十分简单了,一个自带技能的推进“机器”,加快你们获得胜利的进程,玩家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好好保护魄罗王的安全。

三、峡谷交通工具:圣诞雪橇!

离今年的圣诞节已经不远了,我们当然需要更多的圣诞元素来点缀我们的召唤师峡谷,而极限闪击地图在今年的圣诞节也得到了关注。

新的事件,雪橇车。这也是极限闪击模式中的事件,并且是玩家们可以使用的交通道具,玩家们可以坐上雪橇以更快的速度赶往战场。

此外,雪橇车还是一项技能道具,它可以冲撞到敌人的身上并且对他们产生恐惧效果,最终将会产生爆炸的AOE伤害。

别看雪橇车那么萌,如果出现在对面它才是不好惹的对象!

实战效果:

当雪橇车开始跑动,迎面而来的英雄都不要随意的去触碰他,因为他是可以爆炸的存在。

四、无限火力三条命死斗模式:

该事件极为有趣,玩家们会被容纳到一个小区域,并且每一个英雄拥有三条生命,会在固定的复活点复活。

更为有趣的是,玩家们的技能CD极短,最高可拥有95%的冷却缩减。

新赛季段位表情:

新的赛季,排位赛将有从黑铁到王者的九个不同段位,而同样也有九个全新的表情。

根据段位的高低,玩家们会拥有对应的表情,你是否已经厌倦了大拇指表情?新的赛季你就可以秀出自己全新的段位表情了!

总结:

以上内容改动均以国服上线为准,但值得肯定的是,每一个全新的版本,我们都可以通过改动,体验到全新的乐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