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乌鲁木齐市高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荣获“全国优秀小额贷款公司”称号

12月7日,在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中贷协)组织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共同开展的“全国优秀小额贷款公司”推介活动中,乌鲁木齐市高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小贷公司)凭借着对本地小微企业的优秀服务和专业的运营团队优势,喜获中国小额贷款行业的最高荣誉——“全国优秀小额贷款公司”称号。

据了解,此次共有316家公司从全国8433家小额贷款公司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优秀小额贷款公司”称号,新疆共有8家小额贷款公司获此殊荣。

高新小贷公司是2015年2月经高新区(新市区)国资委批准设立的区域性专业小额贷款服务机构,注册资本金2亿元人民币,为乌鲁木齐高新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金控公司)下属子公司。业务主要涵盖信用或抵押贷款、票据保证金等业务,业务范围主要分布于新材料、新能源、环保等行业。

截至目前,高新小贷公司已累计为高新区(新市区)800余户中小企业发放贷款1500余笔,贷款金额近10亿元。公司成立3年以来,始终以发展小微金融为战略目标,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为区内科技型中小企业、风险投资基金提供了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为市场提供了差异化的信贷产品和服务,助力高新区(新市区)普惠金融和地方经济发展。

“此次高新小贷公司荣获‘全国优秀小额贷款公司’称号,是社会各界对公司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社会’企业使命的高度认可与肯定,也是各级金融办及小贷协会对公司发展给予无微不至的帮助扶持的结果。”高新金控公司执行董事黄新中表示,下一步,高新小贷公司将继续秉承“以专业创造价值,以创新促进发展”的理念,坚持合规、稳健的发展模式,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坚持普惠金融的价值导向,积极响应国家经济金融政策号召,打造特色金融品牌,努力做优做强高新小贷事业,持续发挥地方金融生力军的作用,为支持高新区(新市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文 高新金控公司 王胜平

编辑:于国伟

审核:于国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