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犬连咬3人,狗主人拒绝赔钱,她走出豪车叫嚣:你可以咬回它啊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现在的人,特别是女同胞,越来越喜欢养狗了,这些爱狗人士冠冕堂皇地说:爱狗,爱动物的人才有同情心,才有人性,在这个冷漠的社会,小狗狗比人有感情多了!

2018年12月9日,广东省惠州市“华庭”小区里,一条恶犬突然从主人的豪车里窜了出来,恶犬发疯般追着小区里的人撕咬,连咬3人,当被咬的人向豪车女主人索要赔付时,这个狗主人却拒绝赔钱,她颐指气使地走出豪车叫嚣:“你可以咬回它啊!”

刘成贵两夫妻是小区里的保洁工,当时他们正在小区里修剪花草,突然一条大狗从一辆刚停下来的豪车里冲了出来,这条恶犬仿佛发疯了一般,对着他们两夫妻就是一顿撕咬……

“你看看,我手上,胸上,都被咬伤了!”今年52岁的刘成贵气愤地说:“我老婆当时被恶犬咬得更严重,里面的文胸都咬烂了……”

“还有个70岁左右的老人,她当时正站在我们旁边,跟我们说着话,这条恶犬咬完我们,掉头就咬老人,天杀的恶犬啊,呜……”刘成贵一边说,一边流着眼泪,他愤愤不平道:“这条疯狗连咬3人就跑掉了,我们向豪车里的女主人索要赔偿,这个有钱的狗主人却拒绝赔钱,她走出豪车,向我们叫嚣,你可以咬回它啊!”

“这是什么人啊!有这样没有人性的人吗?自己养的狗咬伤了人,钱都不用赔的?”刘成贵气得牙齿发颤:“我们只有打电话报警了,后来警察来了,他们在小区里找到这条还在四处乱串的疯狗,连开好几枪把它击毙了!”

刘成贵一边指着身上的伤口,一边含泪倾诉着,通红的双眼里充满了怨气:“那个开豪车的狗主人自以为有权有势,她被警察带走后,才说赔付我们3个打疫苗的钱,对误工费、损失费、营养费什么都不赔,我就不明白了,城里人养那么大条狗做什么?过年能吃吗?咬伤了人还不肯赔钱,叫我们咬回它,在她眼里,我们这些做工的都不是人啊?”

中国现在是个法治社会,无论谁的狗咬伤了人都得赔钱,严重的还得负法律责任!这个开豪车的狗主人太自以为是了,本来就是你的不对,你养那么大一条狗,恶犬咬伤了人,自己赔钱赔礼应该就没事了,毕竟老百姓都不喜欢多事的,但疯狗主人拒绝赔钱,被警察带走了还执迷不悟,只肯赔打疫苗的钱,相信法律会教她做人!

小编我认为,像狗主人这种嘴里充满爱心,内心却不把他人当人看的人,其实跟她养的那条恶犬没什么区别,唯一的区别是:她是条披着人皮的母恶犬罢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