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路的春天来了,众多ADC迎来增强,可以使用这些英雄作战

随着新版本逐渐走向国服的实装,目前测试服已经开始上线对于ADC增强的补丁,这对于下路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从下路高胜率核心到后期ADC的无力都表明了现版本的ADC确实需要一定的增强才可以,而这次的补丁也算是给ADC玩家的礼物,那么实装后需要怎么选择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1、女警。女警作为一个老牌ADC凭借较远的攻击距离打出线上的兵线和血量优势。而这次补丁改动,则是增强了Q技能基础伤害和R技能的施法距离,无论是在对线和团战中,都能够凭借这些小优势逆转局势,完成对敌输出。而选择不灭之握的女警更可以在推塔和发育中获得优势,从而奠定胜局基础。

2、滑板鞋。卡莉斯塔在补丁中全面增强了基础属性,基础攻击、成长攻击和成长攻速都给予了更高的收益,Q技能伤害也有小幅加强。而配合致命节奏的卡莉斯塔,在线上和团战都可以凭借非常高的攻击速度瞬间用E打出非常高的爆发伤害。

3、崔丝塔娜。作为一个线上发育比较强的ADC,小炮非常依赖持续的输出,对于暴击装备的收益也比其他英雄更高一些,天赋使用强攻并且配合E技能的爆炸火花,可以打出很高的伤害,凭借被动技能的攻击施法距离和Q技能的加攻速,在拆塔消耗上,也可以更快,所以发育起来也是会更加的强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