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挖孔屏公布!看到真机后:略感诧异

最近这段时间,刘海屏、水滴屏似乎都已经开始过时了,因为市面上开始出现全新的挖孔屏设计,而且多家手机品牌都相继宣布将会在本月份推出挖孔屏手机。目前三星已经率先发布了A8s,三星将这样的设计称为黑瞳全视屏,不过看到真机之后大家似乎有些失望。因为之前曝光的渲染图中显示,摄像头开孔非常小,让整个手机的视觉效果非常震撼,但实际并非如此。

据说三星为了提升前置摄像头拍照品质,选择了6mm的开孔,所以在屏幕上显得比较突兀。其实早在这款手机曝光的时候,魅族黄章就已经提醒过消费者从目前技术来看,挖孔屏设计还没有办法做到最极致,很容易出现于渲染图大相径庭的情况。如今看来,黄章所说的情况的确属实,相信接下来即将发布的产品也可能会存在类似的情况。

但是不管怎么说,这也是手机行业在漫漫发展历程中的一次进步,可能现在还不够完美,但是未来随着技术的进步,全面屏将会变得更加震撼。不知道大家是否愿意选择购买挖孔屏手机呢?欢迎在评论区说出你的看法。

(本文图源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