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米勒晒战绩强烈推荐妮蔻, 网友们关心的却是他的id!

12月11号,国服英雄联盟迎来了8.24版本,而万众期待的新英雄妮蔻也在这次的版本更新中上线,和之前的新英雄一样,妮蔻在一周时间内的精粹价格依旧是7800精粹,虽然不少玩家精粹用不完,但相信还有许多玩家对这个价格忘却止步。

然而对此米勒则是在微博中赞许了妮蔻的强大,并向粉丝们推荐了这款新英雄,称妮蔻玩的非常的爽。一向言简意赅的米勒都这样说的话,那这个英雄应该是非常值得入手了吧。

从米勒发出游戏胜利的评分上看,米勒的KDA高达到了15.4,而查了米勒的战绩后可以发现这是米勒第二局使用妮蔻,打出这样的战绩真的是太恐怖了。

对此也有不少网友表示非常赞同,更是有玩家表示这个英雄非常无赖,连自己黑铁段位都能超神了,看来在近几个版本中妮蔻要影响游戏的平衡了。

然而对于妮蔻,更多的网友则是更加在意米勒游戏的ID,米勒的ID名字为“幽兰轩扛把子”,这个ID乍看上去颇有几分暧昧,相信还有不少网友不明白这个ID的意味吧。

早在10月5号时米嫂在米勒的车上翻出了一张幽兰轩的卡片,而卡片的反面则写着“男士私人订制”,对此有网友也是调查了一下这个所谓的幽兰轩,其实就是一家会所,至于是什么会所只能全凭网友们各自猜测了。

而对于“扛把子”也是有网友作出了解释,称这个词的意思是顶梁柱的意思,综合幽兰轩相信很多网友都明白这个意思了吧。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但重新提起来也算是别有“一番风味”,对此各位网友怎么看?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