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过路被停车场铁链子摔断鼻梁,现场男子:你摔了那是活该

日常生活中,不管是在大街上还是开着车去停车都会看到有一些桩子上面被铁链子缠着或者固定在上面围着一片区域。有的地方这样的做是隔离出一片区域供街道上的电动车或者自行车停放,有的围的区域比较大就是当做停车位了,可是就这样的铁链却遭成了路上许多人摔伤。

12月4日,在山东济南一中年男子周先生在经过一家停车场时,和平时看到停车场的布局一样停车位是被铁链子围着的,没想打男子路过被拴在隔离桩上的铁链子绊倒了。

当时绊倒后由于鼻子碰到了地面,男子站起来的时候满脸是血。经医院检查后,发现鼻梁骨摔断了,一时间男子也是非常痛苦,就过个路没想到竟然受了伤。

事情发生后,周先生找到停车场出租方,本想着能够协商解决此事,没想到出租方的回答让人听了很是气愤,对方表示这片区域是我自己的承包地,我愿意设置,你摔倒你活该,这又不是公共场所,你愿意怎么办就怎么办。

据附近人反映,该处租方设置的铁链子又矮又细,经常出现绊倒人的现象。周先生认为该护栏以及铁链子对行人造成了安全隐患,将会走法律程序为自己讨个说法。

转载需授权,图片素材来源于网络,如侵权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