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品牌两周岁,中国汽车大佬送来祝福,魏建军怎么说?

12月10日, WEY品牌迎来两周年生日,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庆典。

并现场揭晓了VV5终结版的官方售价——12.98万元。

更重磅发布“C+智能战略”。

然而其中最大的彩蛋,则是几位中国汽车企业掌门人发来祝福,其中居然有吉利董事长李书福,真是太出人意料了。大家都认为这两个品牌的车型在市场上竞争那么激烈,没想到两位大佬的私教那么好。

除了李书福,还有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东风汽车董事长兼党委书记竺延风、北汽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徐和谊等送来祝福。尤其让车行哥感到热血沸腾的是,这种情况在中国汽车史上还是第一次。

中国品牌向合资和外资品牌宣战,一直在媒体的炒作中,而众多中国主流车企集体表态,尚属首例。这意味着中国车企真正的抱团了,他们的朋友圈已经成型,车行哥更佩服的是他们的格局和气度,为了将WEY品牌推向世界,他们不计私利,放下竞争,团结一致。共同对外。

车行哥觉得,这也是各掌门人对WEY品牌产品品质的认可,如果是一个扶不起的阿斗,是不值得大佬集体为其打CALL的。

我们来看看这些大佬都是怎么说的:

王传福 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

首先祝贺魏总、祝贺WEY品牌2周年。

WEY品牌产品做工非常精细,用户使用口碑也很好,值得同行业学习。

当前中国汽车品牌正处于逆势上扬的转折期,比亚迪汽车愿意作为同行一道,团结奋进,推进中国品牌集体向上,为振兴中国汽车产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李书福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

祝贺WEY品牌2周年生日快乐。

吉利汽车应该与中国所有汽车品牌团结合作,大家携手共进,不断打基础、练内功,大胆创新实践,持续转型升级。

给用户带来更多获得感,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提正中国汽车品牌竞争力,让中国汽车跑遍全世界,而不是全世界的汽车跑遍全中国。

竺延风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中国汽车已经从成长型市场转向成熟型市场,在技术、能源结构、消费模式发生重大变化的时代,魏建军董事长与长城汽车推出WEY品牌,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向上发展的创新模式进行了探索,并且取得了成效。

东风公司表示衷心祝贺,我们愿与长城公司互相学习、加强合作、共同进步,携手做强、做优、做大中国品牌,祝贺WEY品牌2周年生日快乐。

徐和谊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为民族筑品牌,为中国强制造。

祝贺WEY品牌2周年,祝福所有为理想奋斗的中国汽车人。

徐留平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建军董事长并长城汽车:

热烈祝贺WEY品牌自诞生以来取得的骄人业绩!当前,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竞争合作整体向上,展现了中国汽车人执着努力和奋斗的风采。

我相信,在中国汽车产业进入4.0的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创造新的辉煌。

对于大佬们的祝贺,WEY品牌创建者魏建军显得非常感动。他说:

在WEY品牌两周年之际,收到了诸多行业领袖对WEY品牌的祝福,感受到了他们对中国品牌的期许和共勉,我很振奋。

刚刚听到了中国汽车几位顶级掌门人对中国汽车产业的期许,更让我确信我们的心是相通的,我们有着共同的情怀,共同的汽车强国梦,那就是在世界汽车的舞台上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让中国汽车跑遍全世界。这也是中国汽车行业、中国汽车人乃至中国用户乐于见到的未来。

那就是在世界汽车的舞台上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让中国汽车跑遍全世界。这也是中国汽车行业、中国汽车人乃至中国用户乐于见到的未来。我愿意和所有立志向上突破的中国品牌 携手并进,一起敞开怀抱,开放技术合作、平台合作,把我们在成长、发展、壮大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进行共享,让大家取长补短,少走弯路,促进共同发展,携手突破合资品牌和外资品牌把守的大门。这也是我们民族汽车品牌希望为国人、为国家所做的贡献。

魏建军表示,2017年,WEY曾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大放异彩,VV5更荣获最佳车型之一;2019年,WEY将再次进军欧美主流车展,把最先进的创新科技和当代中式豪华理念带到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汽车品牌的雄厚实力,完成全球渠道“从0到1”的建设;2021年,WEY将首先进军德国市场、北美市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