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开始第二轮GE9X飞行测试计划2019年获得FAA认证

GE的GE9X发动机于12月10日启动了第二轮机载测试,在此期间将评估发动机在高温条件下的性能。GE表示,最新一轮测试将涉及GE的747-400测试平台上进行大约18次飞行测试。GE9X飞行测试将持续到明年第一季度,让GE9X能在2019年获得联邦航空管理局发动机认证。

在第二轮测试期间,GE将继续进行第一轮开始的软件开发测试,执行热启动和高速启动测试,并填补第一轮测试中的剩余空白。第一轮GE9X空中测试推迟了两个多月,在今年早些时候进行,因为工程师发现“杠杆臂”意外磨损,需要调整发动机压缩机内叶片的间距。

通用电气开始进行首轮空中测试已经完成,第二轮测试涉及18次飞行和105小时的飞行时间,使GE能够对比高空巡航时的性能和地面测试数据。

目前GE9X发动机已经过了认证测试程序的一半以上,并且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完成了各种测试,这些测试包括评估水摄入,过热和侧风期间的性能。剩下的测试包括冰雹,鸟类摄入以及阻挡或耐久性测试。

发动机的GE9X-105B型号将为777-9提供动力,波音公司预计将在2019年实现首飞,并于2020年投入使用。根据美国联邦航空局的监管文件,通用电气还计划开发新的发动机,其推力为102,000磅,推力为93,000磅。这些引擎可以为其他777X变体提供动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