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 不对劲的彩虹天堂揭秘, 制作人不过是漫威的粉丝罢了!

众所周知,近几年的手机游戏发展速度是非常快的,游戏种类也是日渐增多,但大家都知道每一款游戏的热度都是不一样的,而前段时间一款游戏的上线可算是打破了手游界的平静,热度越来越高,这款游戏就是明日之后,因为明日之后本身是非常真实的,相信大家都知道有一个任务叫做不对劲的彩虹天堂,可能有很多玩家对这个任务都有疑惑,那么借此机会就给不对劲的彩虹天堂揭秘,值得注意的是不对劲的彩虹天堂内含大量玄机,制作人不过是漫威的粉丝罢了!

明日之后作为一款末日生存类的游戏,当然首先要考验大家的生存能力,其次是考验大家的建筑功底,因为每一个玩家都有独立的庄园,并且还可以建造自己的房子,因此来保证角色的休息,但明日之后是一款完全开放式的游戏,即便你自己的房子也是可以让其他玩家进入的,相信最近一段时间有不少玩家都遭遇到了抄家吧。

其中在快乐101做任务的时候,有一个任务会得到几个不对劲的彩虹天堂药水,当然这个药水在后期是可以在营地进行再次购买的,而这个药水的功能就是每秒恢复20的血量,并且还会恢复饱食度,其中在药水后面可以明确的看到简介是新世界最成功的饮料,产地来自遴选城,不少玩家打开地图后发现根本没有遴选城这个地方。

那么这个药水是从何而来的?其中在一名叫做汤姆的NPC表示遴选城是贸易联盟的总部,并且遴选城还是新世界的天堂,那么就可以想到在过新手任务的时候,有一位科学家就表示要进入新世界,因为当时对明日之后还不是特别了解,相信你有很多玩家都对这个任务可能比较陌生了,那么这个新世界到底在哪?

而该科学家还将一个名字进行了标注,这个名字就是海姆达尔,说到这个名字相信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吧,其实正是漫威电影里面的一个超级英雄,值得注意的是海姆达尔在漫威电影里面本身就是一个保护彩虹桥的人物,并且已经成功的守护了彩虹桥,那么这个彩虹桥和不对劲的天堂彩虹又有什么关联呢?目前还不得而知。

很多人认为制作人不过是漫威的粉丝罢了,也不过是为了剧情而已,但还有很多玩家表示可能在以后的游戏就会出现新世界了,目前官方也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但相信在游戏多次提到这个世界,可能接下来的版本中新世界的大门就要打开了。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个新世界有什么看法?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