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停车 辱骂交警 城关区派出所查处一起辱警案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伊晓明 特约记者冯忠海 樊奕昕 文 / 图)日前,城关公安分局雁园路派出所根据雁滩交警大队的报案,一举查获一起因违章被拍照处罚而在微信朋友圈大肆辱骂执勤交警的案件。

12 月 2 日上午 11 时 13 分,雁滩交警大队民警丁某带领辅警在城关区雁北路中广宜景湾尚城门口对一辆甘 A0XXX5 违停车辆拍照处罚后,车主杜某于当日下午 2 时许,在微信朋友圈发出 " 妈的狗 B,大周末还出来贴条,天天吃土去吧 ",以及 " 年底了,狗子们又要完任务了,朋友们注意点 " 来辱骂交警。案件发生后,雁园路派出所接到城关交警大队及民警丁某的报案,并于 12 月 6 日下午 5 时许,在有关部门的协助下,在城关区庆阳路国贸大厦附近将违法嫌疑人杜某抓获。经询问,杜某对其为泄私愤发朋友圈辱骂交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雁园路派出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经报请城关公安分局批准,对违法行为人杜某依法作出十五日行政拘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