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运载神秘物品:散发难闻气味!警察拦下检查,居然是这玩意儿

天气冷了,吃碗热腾腾的牛杂

是件温暖又幸福的事

尤其是牛杂里的牛筋,美味弹牙

令无数吃货心驰神往......

但是,你吃的牛筋

很有可能是被这样运过来的!

12月7日晚上10点多,韶关公安局粤北公安检查站获得线报,有一辆豫B牌的货车涉嫌非法运输冰冻肉准备要北上出省,于是组织警力在粤北收费站进行拦截。

截停嫌疑货车后,执法人员在该车半挂车箱里发现了用编织麻袋包装的干制牛筋,包装上无任何标签标识,共177件,大概有10吨重,而且还发出阵阵恶臭。

正在吃东西的同学

请快速向上滑

发臭的牛筋

还是发臭的牛筋

执法人员一开始以为这些是海鲜干货,后来一问司机才知道是牛筋。而且司机未能提供上述牛筋的检验检疫证明及相关票据等相关材料。

这么大量的疑似走私牛筋

又是从哪运过来

又要运到什么地方去呢?

司机称货物都是从广西南宁装载发货,计划运到山东。当民警问起老板的联系方式,司机却表示不知道,老板以为用货车来运载牛筋,就不会被发现。殊不知,运载牛筋应该是用冷冻车,因为这样才能保持牛筋的新鲜和不变质。

目前,乐昌市食药监部门已依法扣押疑似走私的干制牛筋,待进一步调查处理。

试想一下

这些疑似走私的干制牛筋

一旦流入市场

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我们卡友也被蒙在鼓里!大家怎么看呢?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