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下这份最全攻略,12.12换机保你不迷路

相信今天很多人都在紧张忙碌的“买买买”,不少打算换机的小伙伴看到琳琅满目的机型也是眼花缭乱,不知该如何下手。

接下来和大家分享一份换机攻略,希望帮助小伙伴购买到自己喜欢的手机。vivo有着庞大的用户群体,推出了诸多用户们心中理想的机型,在12.12期间,vivo更是全线让利,正是入手的最佳时机。

vivo NEX在手机行业绝对是亮眼的存在。无刘海零界全面屏设计,也成为首款最接近全面屏的旗舰手机,用户们也是不禁感叹:“这才是理想中的全面屏手机”。

除此之外,vivo NEX采拥有着第三代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全屏幕发声技术、Jovi语音助手等科技前沿的功能体验,黑科技满满。

12.12期间,vivo NEX最高直降400,并且还可以获得智能手环、熊本雨伞、半年碎屏宝等叠加礼品。

vivo X23幻彩版在拥有时尚颜值的vivo X23基础上,创造出了“全息幻彩”光感美学设计,通过光学纳米、全息同轴、高质感珠光、离轴彩透镜、3D景深拉丝等多项复杂工艺,焕发出幻妙绝伦色彩,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全息幻彩视觉,让光感美学全面升华。

在拍照方面,vivo X23幻彩版拥有着不俗的拍照能力,支持超广角拍摄与AI焕颜相机。

12.12期间,入手vivo X23幻彩版可以享受12期免息的优惠,还可获赠能手环、熊本雨伞、半年碎屏宝等礼品。

在很多人眼里,千元机与高性能没有联系,vivo让不可能变为可能。vivo Z3搭载了旗舰机型所普遍采用的骁龙710处理器,以及水滴屏、红外人脸识别、vivo Dual-Turbo双涡轮加速技术等旗舰配置,号称“性能实力派”。自从开售以来,获得了诸多不俗的销售战绩。

12.12期间,vivo Z3 6GB运存版本直降100元,仅为1798元起。此外还可获赠半年碎屏宝。

vivo在12.12期间的让利,不仅仅是这些。

大屏拍照vivo Y73,支持面部解锁和电容指纹双解锁方案,仅为799元起;1600万美颜自拍手机vivo Z1青春版版,为1098元;智慧美拍vivo Y83搭载4GB大运存,仅为999元起;支持面部识别的千元全面屏手机vivo Y71,仅为999元。以上这些机型在让利优惠的基础上,还将会获赠80元权益礼包、半年碎屏宝等礼品,非常的超值。

喜欢秒杀的小伙伴,还可以参与每日的vivo X20 8.8元秒杀,能不能抢到,就看你的手速了。8大整点的前200名购机用户,还可获得蓝牙耳机、双肩包、移动电源等赠品。

如果你打算换机,那么一定不要错过12.12期间的vivo全线让利,先下手为强,赶快行动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