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超音波清洗棒 优雅轻巧的 “口袋洗衣机”

SHARP推出了 2019 举凡电视、手机、家电甚至是美容系列各式各样系列新产品,其中相当小巧但对许多重视商务人士、亲子家庭等注重服装仪容清洁的超音波清洗棒更是格外吸睛!SHARP 夏普超音波清洗棒第二代将体积缩小到手掌般大小,用户能够使用 USB 进行充电,相当具备有随身携带的轻松便利性!

SHARP 夏普超音波清洗棒共有银、粉、蓝三色,使用每秒 38,000 次的高速振动方式,让用户在衣服沾到脏污渍,包括酱油、口红、咖啡印时,轻轻沾水后就能直接使用来清洁。

[图为第一代超音波清洗棒]

超音波清洗棒三色外观都使用雾金的设计,也让这小型 “口袋洗衣机” 显得相当时尚。

今天夏普除了宣布会为大家带来吹风机、空气清净机、无线吸尘器、水波炉、冰箱等日系家电以外,就连这款超音波清洗棒也预告会在 3-4 个月登台,售价更是维持与第一代相同约 4,000 元的价格。如果你也是很容易、很介意衣服突然被弄脏的朋友,这款超音波清洗棒可能可以是你的好选择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