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支银河战舰全华班诞生?SMLZ能否在此圆梦S9?

谈起全华班,或许你会想到曾经的OMG,以及在今年年中叱咤风云的RNG。或许在玩家心目中“全华”是极具有民族号召力的队伍配比,如今SNG也在SMLZ以及闪电狼的中辅齐聚后,成为了新的一支全华班。

值得一提的是在12月初就已经有了SMLZ加盟SNG的消息,源于SNG经理微博上的一句暗示:“雨也太大了,想换双鞋穿穿。”

虽然这句话充满了隐喻性,但是从配图上就已经暴露出来经理想要表达的信息。

图片中左脚为“RW”,右脚为“SMLZ”。那么这就可以理解了:雨也太大了(S9水深),想换双鞋穿穿(想换个下路组合试试)。

SNG经理以非常有趣的“黑话”透露出了SMLZ的动向。而在12号,SNG官方终于发布了微博,宣称SMLZ将会正式加盟。

SMLZ加盟SNG后,目前的阵容就变成上单狼行、打野H4cker、中单Maple、ADC司马老贼和辅助SwordArT。LPL解说米勒曾这样点评过SNG目前的阵容实力:纸面实力将会排在LPL的前四名!在如今强队云集的LPL,能够跻身于T1级别战队,可见米勒对SNG新阵容抱有非常大的期待了。

为此网友们也编出了段子来欢迎SNG新成员的加入:

这条段子巧妙地将蛇蛇和马哥的称呼结合起来,自此SNG的“蛇马”组合就安排上了,当然也非常期待这对组合在S9赛季的表现。

对于SMLZ而言,他的职业生涯颇为坎坷,从LSPL一路坚持打上来,辗转过数个队伍,均是担任中流砥柱的位置。然而这位选手至今还未参加过一场S系列赛,也希望马哥能在SNG战队于新的一年完成自己职业生涯中的遗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