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雨女辉夜姬失业15秒魂十成真?新版薰要无敌了!

玄不救非,氪不改命,老咸鱼游戏日报猫君给各位阴阳师大人们请安了。

在最新的阴阳师更新中,百鬼弈的八岐大蛇和体验服的超鬼王可以说是赚足了玩家们的眼球,不知道各位玩家朋友们在分析了八岐大蛇和超鬼王之后是否还期待着他们上线呢?

除了新SSR和大活动之外,体验服还更新一个式神——薰。和之前的樱花妖一样,薰被策划回炉重置了,新版薰的技能可谓是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普攻技能能够击退有4个增益BUFF的单位,4个增益BUFF很难?镰鼬拉条加辉夜姬环境就有4个增益效果,所以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困难。

被动技能在警戒状态时,会增加自身的抵抗和速度,玩耍状态时能够增加队友的暴击或者爆伤!增加爆伤的量最多能达到30点,这个有什么用呢?还记得SP茨木15秒魂十的视频吗?现在又了薰的30点爆伤,这个15秒魂十似乎更有可能完成了,而且在逢魔之时抢伤害的时候薰也有可能登场。

大招牺牲30%的生命并且稳定帮助队友解除两个减益效果,并且可以增加队友的防御和速度……虽然没有雨女驱散4个Debuff那么厉害,但是胜在稳定,而且还能加50%的防御(相当于一个满级6星防御御魂)是雨女不能比的。最关键的是,这个技能还有可能帮助队伍回火6点,这简直就是辉夜姬加雨女的结合版!

斗技的时候代替了辉夜姬和解控雨女两个位置,打副本方面能够大幅度增加输出的伤害,新版的薰似乎改得比樱花妖还要恐怖……看到这新版薰的技能后,相信很多阴阳师大人们都在后悔自己当初为什么要把她送神龛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