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微博杯最强黑马稳了!六局三鸡晋级!网友调侃要杀猪了

在12月12日,绝地求生微博杯海选赛正式结束,在最后一天E组的比赛中,TMS,KG,DAE,Fire四支战队携手晋级线下淘汰赛。

在最后一天E组的海选赛中,要说表现最亮眼的,那必须是DAE战队,六场比赛吃下三鸡!仅差两分就能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了。

而在当天的比赛中,DAE战队可谓是火线全开,遇上LGD,KG等强队也是不遑多让,尤其是KG战队,各种被DAE架住,这是真宿命之敌。

不过饭堂君觉得最有意思的,就是在这次线下淘汰赛中,DAE和4AM又撞在一起了,这两支战队可真的是冤家,在天命杯的时候,4AM就被DAE团灭出局过,采访的时候也是扬言要把4AM锤翻,就连在PCPIS2的时候,4AM和DAE也是经常相互架住,可以说是真冤家了。如今淘汰赛又撞在一起,会不会再次杠上呢?可以说非常期待了。

在海选赛结束之后,14号将会迎来复活赛,如SnakeTC,OMG和EDG等强队也在其中,最终哪六支战队能杀出重围,复活成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