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猪年迎来“猪”, 自带破军和泣血, 一级站撸谁都不虚!

关注王者荣耀这款手游的玩家们一定都知道天美即将增加一个全新的英雄,那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猪八戒了。听到这个名字大家一定都想到了他的钉耙,而最近在测试服中猪八戒也是上线了,可能有些人对猪八戒的技能机制还不算很熟悉,但是要知道的是这个英雄还是很OP的。

大家看到猪八戒的造型时估计也是被惊到了,和影视剧作品中看到的形象没有多大的区别,臃肿肥胖的身体,肥头大耳,拿着一杆钉耙。看看他的技能,首先就是被动技能,被动是猪八戒强的原因所在,技能和名字一样,毫发无伤,他在受到伤害时会出现灰色的血条,而在这个灰色血条中攻击的伤害能够转换成生命值。

当然了,灰色血条也是能够提供攻击力增益的,最大可以达到200+7X英雄等级,这个设定就可以让他变的非常强,1级的时候就能够拿到差不多大半个破军的伤害,就算是单挑近乎于无敌的东皇太一遇到这个猪八戒也会束手无策,1级东皇也吃不起猪八戒的一套伤害。

它的一技能分成了两段,第一段可以锤击地面造成伤害和控制,第二段可以进行一段位移,因此猪八戒也是有逃生和追击能力的。但是这个技能也并不好控制,很容易就自己坑到自己。

二技能可以让地方英雄强制位移,钉耙也可以施加一个60%的减速效果,撞墙的话会产生二倍伤害,要知道配合大招的猪八戒也是基本上必定击墙的。大招的话和奕星类似,都是把敌方困在一个区域内,虽然不是封闭的但是猪八戒堵在门口在里面输出也是能够制造大量的伤害。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