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纪录片:LCS与五大活动同出镜

原标题:Netflix纪录片:LCS与五大活动同出镜

在Nexflix即将推出的纪录片“七日”中,我们将会看到北美LCS联赛的身影。

这个纪录片中还会包含其他非常著名的活动,例如香奈儿高定时装秀,肯塔基赛马,威斯敏斯特狗展,NASA(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的卡西尼任务,以及麦迪逊公园十一号餐厅的开张等等。英雄联盟的部分将主要围绕四支北美LCS战队,记录了2018年LCS春季赛末期,他们在迈阿密准备LCS决赛的故事。不过,拳头并没有具体透露涉及到哪四支队伍。

这次纪录片的预告,已经不需要太多的说明,其中讲述了在最重要一天来临前的七天内,相关专业人士怎么进行准备的。

北美LCS的部分我们看到了各种各样参加比赛的coser,以及RNG战队和Fnatic战队在季中赛上的镜头,不过拳头的通稿当中并没有提及这些。由于纪录片的重点是迈阿密举办的LCS春季赛决赛,所以能够看到cosplay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因为那里到处都是!

另外,我们还在预告片中看到了迈阿密决赛的红毯仪式。这是拳头举办的比赛中,第一次引入好莱坞式的粉丝见面方式。从那次以后,其他大型赛事也会加入红毯之类的仪式让选手或者表演者与粉丝们见面,比如这次世界赛上的K/DA cosplay。

这一系列片将于12月22日(北京时间)于Nexflix上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