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不畅没关系 让点传拯救你的传输效率

在手机之间传输各种类型文件是我们工作和生活中经常碰到的,省流量的文件传输工具逐渐成为大家关注的重要内容。如果有这么一款操作简单、方便、传输过程中无需流量、无需网络、无需登录账户即可互传文件的工具能够给大家免费使用,一定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情。

现在市面上已经出现了省流量的传输神器,有着不错的使用体验,整个手机数据的传输过程采用的是一对一的传输方式,保证了数据传输时的安全性和私密性。笔者认为,点传是值得新手尝试一下的,通过手机之间自动建立数据传输通路,省却了繁琐的操作方式,让各类数据线、蓝牙等均可抛到九霄云外。

一首歌曲一秒钟传完

虽然聊天工具也有传输功能,然而在网络不畅的时候就没法在不同设备间实现秒传了。点传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打开设备选择【我要发送】后,只需要任意选择一首歌曲,一秒钟就能传输到关联的设备上。

作为传输神器,点传可以实现iOS、Android设备间的传输,特别是支持无需安装客户端使用,通过一个网页实现文件的发送和接收,从而实现互联互传。【无界传输】的连接方式也非常简单,你可以在实际的场景中根据自己的需求使用不同的功能,让文件传输更随心应手。

手机相册一次性复制

如果你想在不同设备间同步手机相册, 又不想用聊天工具和蓝牙,那推荐你使用点传。只需扫描二维码,手机的整个相册可以一次性传送到另一部手机。等待传输的时间可以看到你有多少文件,而且通过这种方式传送的照片会直接进入相册,不用再点击“保存”,其实更省流量。使用这个功能有一个前提,需要两部手机都安装点传app。

仅三步完成无缝换机

很多转换软件操作后相继出现数据迁移不全、传输速度慢的问题,严重影响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好在点传完美解决了此类问题,只需短短三步就可以方便的将联系人、通话记录、短信、手机应用、图片、音乐、视频等等一键转移完成无缝换机。

第一步,旧手机依次点击【一键换机】-【我是旧手机】。

第二步,新手机依次点击【一键换机】-【我是新手机】。

第三步,等待新旧手机连接,连接成功后等待传输完成即可。

总之,点传就是在网络不畅、流量告急、追求传输效率的的时候,给用户提供无流量传输解决方案。从本质上解决了用户无网、无流量时传输的受限问题,真正带给了用户不用网络也能享受网络服务的超感体验。喜欢的话,可以亲自试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