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火力全开!4030mAh+水滴屏,带来不一样的美!

现在市场上还在走高配低价的这一个称号到品牌那就是,归vivo属了,现在可能vivo这一个系列的手机就是在价格就是比较的高,但是呢,虽然说在价位上表现的比较好,也是受到很多用户们的喜爱,主要原因就是他的强大的配件以及好看的外观是非常的不错,所以说在价格方面肯定是要高一些了,就比如说vivo y系列的价位也是比较的不错,而且销售量也是很好,那么我将就和你们说一款新的机型,就是vivoY95,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这款新机。

首先,我们先从外形上来看一下,采用的还是水滴儿屏的这一个设计,相信我们可能都比较的了解,其实OPPO与vivo采用的机型大部分都是用的这一个设计,其实这一个设计使得它们的外形也是非常的好看,Vivo火力全开!4030mAh+水滴屏,带来不一样的美,而这款机型的采用了一个6.22英寸的屏,所以说使得品种比也是非常的高,达到了88.6%,其实,整体效果上还是比较不错的。

上面我也说了,因为在硬件方面一直就是做得非常的强大,而这款新机也不例外,采用的是骁龙439的CPU,所以说这一个CPU也是比较的优秀,而上一代采用的可能就是骁龙450的CPU,可以说两者之间也是有了很大的提升,Vivo新机来袭,4030mAh+水滴屏,好看到窒息,并且还搭配了4Gb加64Gb的组合,而最大的可以达到的是256Gb,想必在这方面也是做了一个豪华的升级。

那再来说一下在摄像上,采用的前面镜头是20MP的像,而后面的就是采用的是3MP加2MP,其实,可能大家都知道,vivo拍照技术是非常强大的,那么说在这方面这款机型就是表现得非常的优秀,而且还内置了一个4030mAh的容量。

对比安卓一年几款旗舰来说,我还是喜欢iPhone稳定性多一些,首先是款式太多容易过时,其次iOS系统的确比安卓强太多。就那我几个月前入手的自装版黑色256G 全网通iPhoneX来说吧:使用了五个多月除了换了几张钢化膜外并没有出现什么使用问题,装了十几个应用之后还是运行流畅,照相跟屏显更是超级清晰,毫无颗粒感!

其中我更喜欢face ID,超级方便好用,入手时包装配件都很齐全手机的外观也是完美无瑕,连原厂膜都在,陶瓷后盖更是手感更加,无线座充更是解放我双手.....其次就是这次iPhoneX后面的玻璃后壳个人觉得是很漂亮但是同样留下指纹还是很多,建议选择跟我一样白色好些。小编我不是土豪,舍得不华六七千买原封所以只能入手自装,更何况自装的本来就是原厂件加工而成的,省去了很多研发费,物流费,人工等等大开销,所以便宜,跟原装区别也就是进不了官方售后而已。

这是豪杰自装白色X,256G的。三千多而已,比起同价位的安卓任何款式都强多了。至于保修,我觉得没必要多花几千就为了官方售后,真的坏了直接送手机店维修也是可以的。以上图均来自豪杰HJTX163, 需要的搜微可以找他们。小编现在也打探着XR XMAS什么多少钱,只可惜店家说目前采购不全配件,暂时还装不了.不过小编我也关注着他们上新好入手。

相信我们还是比较关注这款机型的价格吧,据小编得知,在国外的价格是240美元,如果说这和为人民币的话是1658元,可以说这款机型的价位也是比较的划算,想必vivo这一次做得是非常的良心。那么大家感觉这款机子怎么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