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10岁男童下楼丢垃圾,失踪39天后姥姥下地时发现一只手!

据2018-12-11报道称,在河北献县小营村某洼地内发现一小男孩的遗体。经确认后发现,该男孩是11-4走失的10岁男童李某某。

网络源于图片,供参考

参与施救的李先生表示,李先生表示11-4当天李某某的母亲正在家中做饭,中午11点左右的时候,母亲喊李某某到楼下去扔垃圾。随后李某某拎着垃圾到楼下,朝着垃圾站的方向走去。随后扔完垃圾准备返回家中,但是经过家门口时,李某某朝家门口看了看。没有拐进家门而是朝着前方蹦蹦跳跳,疑似被某物吸引住跑过去。

网络源于图片,供参考

参与施救的李先生表示,他们在村子的附近以及两个水塘搜寻过,均没有发现男孩的遗体。而在遗体发现地,搜寻员也多次勘察,但也没有发现可疑。直至12-12中午时分,李某某的姐姐告诉记者,姥姥今天下地的时候发现一只手。

网络源于图片,供参考

发现不对劲于是报警,女孩和姥姥没敢动,怕破坏现场。但是已经确认该男孩是自己的弟弟,警方来到之后将李某某安放于停尸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