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ADC最讨厌辅助的这三种做法,乱选英雄不算什么!

LOL:ADC最讨厌辅助的这三种做法,乱选英雄不算什么!

LOL:辅助的这三种做法让ADC想挂机,乱选英雄算轻的!

大家好,我们都知道LOL有传统的五个位置,其最为特殊的一个位置肯定是下路,因为有ADC和辅助两个人。而很多玩家喜欢独自玩游戏,或者是不一定和好朋友走下路,这就导致了下路这条线,两人的配合不一定很默契。想要在下路打出优势,其实是ADC和辅助两个人的事情,缺一不可。在累积了许久的游戏经验之后,小王给大家总结了辅助很错误的三个做法,ADC纷纷表示想挂机,相对来说,乱选英雄都算轻的了!

盲目自信

第一,是辅助的盲目自信。一些玩家有个错误的观点,那便是选了一些相对强势的英雄,就应该直冲冲地往前莽。代表英雄有:日女、锤石、泰坦等,它们本身是硬辅,但是也需要抓准时机才上,而不是一昧的贴对方ADC的脸,没准自己ADC都还跟不上呢。造成的后果就是己方下路双双把家还,一次这样还好,几次莽撞之后,友军都会放弃下路。下路的局面被打开之后,最让人太痛苦,因为ADC的推塔速度、打团能力都是拔尖的。

不做视野

眼石是为辅助连胜定做的饰品,之前的绿色打野刀,早已被移除。为了保障ADC的平稳发育,辅助是需要帮忙把视野做好的,既包括通往下路的两个草丛,还包括线上的草丛。特别是游戏中加入了“跳弹”这个道具后,很多打野根本不需要绕路,就能快速到达下路战场。当然合理的放真眼,也是衡量一个辅助的好坏很重要的一个指标,可别小看了这75块钱,它能引起的连锁效应,是很吓人的。不做视野的辅助,无异于“光吃干饭不干活”,很让ADC讨厌。

乱游走

很多辅助有这样一个想法,那便是拥有出色的游走能力的辅助,才算是一个好的辅助。这话虽不假,但是也得依据实际情况而定。特别是卡莎、小炮这类英雄,它们就算是优势了,也难敌双人,特别是对方还有硬辅的情况。

辅助几波乱游走之后,ADC在下路为了生存,只能猥琐补兵,心中是很怨恨辅助的。记住这句话:下路优势的情况下,辅助得根据情况游走,不然只能葬送掉前期的优势。

文/电竞黑铁小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