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规规定,中国移动又加了一条,用户:真让人心痛!

在中国的通信行业,竞争对手不太多,一共就三个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话虽如此,三大运营商之间的斗争还是非常激烈的,中国移动一直是运营商中的老大哥,从最初的2G时代开始,就因自己的信号最好而吸引了一大批的忠实客户,那时候,中国联通以及中国电信,两家的用户量都很少,所以在开始的时候,这两个对手对中国移动来说根本构不成威胁

伴随着4G时代的来临,其它两家运营商逐渐开始对中国移动有了一定的威胁。可能中国移动对于自己的实力和用户忠实度太过自信了,在提速降费之后,中国移动并未马上的做出反应,它的两大对手抓住了这次机会,多多少少的抢走了中国移动的一部分客户。但其实移动用户减少,最大的原因是它自身出现了问题,假若中国移动真的做的尽善尽美,还会有人宁愿选择换号都要换成其他运营商吗?

说起中国移动,那真是有太多的心酸事了,比如我们去营业厅办理业务的时候,服务质量也是越来越差。而且这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它在流量上收取的费用太高,当其他运营商都开始推出大量的流量优惠套餐时,中国移动还是没有任何回应,我们一个月用那么多的流量还愿意选择中国移动的基本都是嫌麻烦而不愿意换卡的,流量需求大的,干脆就再办一张其他运营商的卡作为流量卡来使用

但现在大家的福音来了,转运营商可以不换号码了。不过目前换运营商也是需要满足条件的,首先我们的卡必须为未欠费停机状态,还有就是不能和之前的运营商有合约套餐,最后是必须将赠送的优惠活动使用完才可以转网。对于这三个要求绝大部分用户还是可以达到的。

不过最近中国移动又新加了一条,在中国移动办理转网业务,必须是没有注销过五张卡的用户。这样一来,好多人都不能满足中国移动的要求,所以无法转网。这也让老用户加倍寒心,看来中国移动的套路还是很深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