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预告 Windows 95 周边新品:毛衣?

情怀和回忆总是很具杀伤力,微软似乎也有些想法。

12 月 13 日,Windows 官方推特预告了一件带有 90 年代复古色彩的新品,并表示会在 14 号发布。显然,从 LOGO 来看,这次要消费的是 "Windows 95" 系统。

网友们纷纷猜测,微软可能是要推出带 Win95 LOGO 的毛衣、帽子或者围巾。

资料显示,Win95 系统在 23 年前面世时,曾引发万人疯抢,壮观度远超现在的 " 手机首发 "。

当然,如果你想重温或者尝鲜一把 Win95 系统,大神 Slack 的开发者 Felix Rieseberg 已将 Win95 打包成一个应用程序,并分享到了 GitHub 上,Windows/Mac/Linux 用户都可以找到对应的安装包下载体验,大小不过 100MB 左右。

无论空当接龙、扫雷、画图还是 IE 浏览器,那里有你的记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