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寻常路 方形智能扫地机器人清扫边角更给力

目前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基本外形大致消息,都拥有一个圆盘般的身子,有些还会在上表面安装激光雷达等,不过大家见过方形的扫地机器人吗,是不是都认为扫地机器人是圆盘状的,事实上市面上还是有一少部分方形扫地机器人的,看上去是那么的格格不入,而实际上,这类方形智能扫地机器人却是房屋死角的克星。

这次给大家介绍的几款扫地机器人都有自己的特色,至于性能如何,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

科沃斯 D36A

科沃斯品牌的智能扫地机器人之前给大家介绍过,但这次的科沃斯 D36A,是一款方形扫地机器人,而且也是扫拖一体机,目前双十二活动价899元。

看过其他智能扫地机器人后,再看科沃斯 D36A会感觉有点不伦不类,外形并没有那种方方正正的感觉,但将边角拉伸后,扫地刷更能接近机身外侧,可以更好地对墙边、墙角进行清扫。5.7cm超薄机身,比常规科沃斯机型薄了25%左右,这样的好处是打扫变得更加自由,像床、柜子等死角,也能轻松扫到。与其他科沃斯扫地机器人一样,科沃斯 D36A同样可以连接天猫精灵进行语音开关,并且可以使用APP进行控制,想扫哪里点哪里。

飞利浦 FC8792/82

飞利浦 FC8792/82看上去棱角更加明显,并且大品牌质量更有保障,而这款扫地机器人的价格要比D36A贵一些,现在的促销价在1199元。

如果不看外形形状,飞利浦 FC8792/82性能几乎与科沃斯D36A相同,机身高5.8cm同样非常了不起,只不过飞利浦 FC8792/82不能连接APP进行控制,但简洁的遥控器在操控起来并不会让人感觉很繁琐。而从外观来看, 除了比D36A要方一些,大家会发现飞利浦 FC8792/82的扫地刷所能接触到的范围更广,侧面几乎超出机身近2cm,这样的设计可以让飞利浦 FC8792/82在清扫墙角时更加干净,并且在清扫效率上也要比其他机器强一些。另外飞利浦 FC8792/82的吸力只有600帕,噪音要更小,即便家里有小朋友睡觉也不会被吵醒。

艾罗伯特 Braava380

看过前两款产品的外形,如果大家觉得还可以接受的话,下面这款艾罗伯特 Braava380的外形绝对可以算得上是非主流中的非主流了,并且与其他扫地机器人不同之处在于,艾罗伯特 Braava380的工作原理并非扫地,而是直接拖地。机器价格在1999元,要比前两款贵得多,至于为何这么贵,下面给大家介绍下就知道了。

艾罗伯特 Braava380是一款专门拖地的扫地机器人,其清扫地面的方式只有拖地,并且干湿两种都可以。相比扫地,拖地的效果更加明显,随时可以体验光脚的自由感,不用怕地上有灰尘。其前方放擦布的位置是向前以及两侧延伸的,将擦布装上后可清扫的区域要大大增加,并且其方形的设计可以更完美的贴墙打扫,并且不会出现遗漏现象。另外最主要的,艾罗伯特 Braava380不需要大吸力来吸灰尘,因此静音效果是市场其他产品根本不能比的,也算是解决了目前扫地机器人的一大痛点。唯一不足之处是艾罗伯特 Braava380并不能自行充电,需要手动进行充电。

这里给大家介绍的三款扫地机器人都是先规划在打扫的,清扫路线更科学、不做无用功、效率更高,如果想要购买一款方形扫地机器人的话,不妨考虑下上面的三款产品,性价比都还可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