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1墨玉黑图赏:质感升级,年轻人购机又多了一个选择

双十二当天,OPPO K1系列手机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配色:墨玉黑。此次配色不同于K1之前发布的梵星蓝,摩卡红,银光绿所拥有的幻彩渐变颜色,墨玉黑的颜色是如同黑玛瑙宝玉一般纯净,富有光泽感的黑色。给人带来一种沉稳低调,又不失高端奢华质感,对于年轻用户而言,又多一个购机的新选择。

K1墨玉黑背板的其中一个独特之处在于金色的镜头外框和金色的“OPPO”品牌标志,在纯黑的机身前会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而且K1使用的是光感屏幕指纹,不用在背板开孔,这样很好的保持了背板的一体性,看上去更加完美。

除了完美漂亮的外观设计之外,当然还少不了OPPO的拍照这个拿手绝活。OPPO K1搭载前置2500万摄像头,AI智慧美颜,从800万美颜方案库中为你智能匹配专属美艳方案。后置搭载AI智能双摄,AI场景识别能智能识别16个独立场景,120种场景组合并根据不同场景进行专属色彩优化,让照片鲜活靓丽。AI人像模式可以开启自然景深效果,就像是一个专业的摄影助手伴你左右。

此次K1采用的是水滴屏的设计,自然过渡的弯曲面板,极窄的边框,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6.4寸大屏幕,屏占比高达91%。作为1500元档唯一一款搭载屏幕指纹的手机,OPPO K1墨玉黑通过更大的屏下传感器实现更快的解锁速度,轻触即可解锁。且随着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的兴起,K1还能支持指纹付款,让生活更加便捷。

作为一款优秀的中端机,配置当然也是一个不可以忽视的亮点。此次OPPO K1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八核心处理器,6G+64GB的储存容量,拥有3600mAh大电池容量。软件方面,OPPO针对主流的王者荣耀,刺激战场等多款热门游戏进行专属优化,支持“多核多线程”技术,让游戏更流畅,能耗更低。此外,针对影响游戏体验的网络延迟问题,K1内置了MIMO(2*2 11ac)WiFi协议等,更积极的网络策略,可以有效改善因为个别数据包丢失造成的掉线和延迟,拥有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总的来说,OPPO K1墨玉黑的加入,让手机的外观设计显得更加高端,虽然颜值高,性能不俗,但OPPO K1墨玉黑售价仅1599起步,确实非常值得入手。不知道你们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