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眼中的“中国名牌”,基本都听过,最后一个可能还用过

外国人眼中的“中国名牌”,基本都听过,最后一个可能还用过

很多人在买东西时,为了保险起见,都会买牌子的东西,特别是那些大牌子,也就是我们说的“名牌”产品。名牌不等于奢侈品,但是质量和售后等,却比较有保障。多数人对“名牌”的看法就是:不一定有多好,但肯定也差不到哪去!另外就是,名牌的东西也是高中低价位都有,因此能满足各种消费能力的用户。

而说到具体的牌子,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我们肯定都可以说上来好多。但是你有想过外国人眼中的“中国名牌”是哪些吗,下面这4个大家基本都听过,最后一个可能还用过!

TCL,1981年成立,是一家民营企业,主营家电和通讯。在手机方面做得不是很突出,但是家电上面的市场份额还是可以的,而且在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市场,是跻身世界500强前100名之内的存在。

联想,lenovo,听上去可能以为是个外国品牌,但确实是我国的,而且还是中科院于1984年创办的。最开始的目的是为了研究“计算机技术”,后来确实是做出了不小的成绩,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这家企业却看着有那么点不是很“中国味”了!

华为,华为的成立时间也不算很晚,是97年成立的。也早已是世界品牌了,在很多国家都有自己的市场,特别是通讯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是其它很多公司难以取代的。另外就是华为手机,现在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包括欧洲市场,销量都是不错的!

最后一个,海尔,这个可能是我们接触最早的牌子了,那两个可爱的“小兄弟”让我们印象深刻。而我们从小到大,相信多少都有用过海尔的产品,像电冰箱和洗衣机等,曾经海尔都是卖得最好的。海尔同样是84年创办,也同样是跻身世界500强前100名之内的存在。另外就是大型家电领域,海尔曾多次获得世界第一的销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