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拾金不昧、我紧急找寻,警民联手找到它的主人

“谢谢你们,等我办完事一定当面去谢谢你们去……”

12月11日17时许,正在值班的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速七大队的民警王凯伟接到机西高速西华服务区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小陈报警称:“刚才一个男子在我们加油站结帐时,不小心把钱包忘到柜台上了,想请民警帮忙找下失主,失主一定也很着急。”

王凯伟带领辅警柴袁龙、柳子腾迅速赶到西华服务区加油站内,只见遗失物是一个黑色的钱包,里面装有两张身份证、三张银行卡、两个驾驶证、现金911元还有其他几张会员卡等物品。民警和加油站工作人员通过调看加油站的监控,最终确认“遗失物”的主人应该是一辆皖K**轿车上的司机,结合遗失物内的证件信息,民警通过信息查询,很快联系到了遗失物的主人------安徽省界首市的姜某。姜某接到民警电话时,正着急寻找钱包呢。一听说钱包找到了,激动地一个劲表示感谢!

但是,姜某已经走了很远,再返回西华服务区需要一段时间。于是,他就委托他的朋友小翟来加油站取回自己的遗失物。朋友小翟赶到西华服务区后,民警再次通过电话与失主姜某核对了遗失物的信息,并确认了其朋友小翟的身份信息。确定信息无误后,民警把物品交给了小翟。然后,就出现了失主给民警打来电话表示感谢的开头的一幕。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