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换机大作战!旗舰手机逐个挑

时间总是过得飞快,不知不觉间一年的光景已经过去,如今又到年末了。这一年中,我们都在为生活和工作而努力拼搏奋斗着,年终就该给自己换一台手机,好好犒劳自己,即刻拥有喜悦好心情,也更有力量,为了来年的目标去努力。那该送什么手机给自己呢?年终换机大作战,旗舰手机逐个挑!

1.iPhone XS Max

辛苦工作了一年的时间,在年终的时候当然不可亏待自己了,若是预算足够,不妨购买iPhone XS Max手机!外观上采用刘海式全面屏设计,有着不错的视觉冲击感;而它的不锈钢的边框,则使用了先进的物理气象沉积着色工艺,颜色和反射率与手机坚固玻璃机身相互映衬,别致的外观在一众手机中脱颖而出。

此外,iPhone XS Max上搭载的A12处理器在性能表现方面毋庸置疑,配合上优化出色的iOS12系统,轻松应对市面上任何手游,带来前所未有的畅快体验。而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同样有着较大的提升,在人像、夜景、HDR逆光等情景下带来更高质素的成像效果。

2.AGM X3手机

年末换机,颜值高且表现全面的AGM X3手机,同样值得我们入手。外观上,AGM X3从外壳到内部都是IP68的防护标准,超强防水、防摔又防尘,十分坚固。同时该机还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主频可达2.8GHz,配合上6/8+64/128GB的超大内存组合,为手机的运行加速,速度快到飞起!

此外,这款手机外放是与JBL联合双音腔设计,响度值为98dB,高音相比其他的手机更为嘹亮,再加上Smart PA音频芯片的助力,手机播放出的每个音符都足够动听。

摄像头方面,采用1200+2400万像素镜头组合,主镜头光圈F/1.8,搭配AI智慧相机,人像、夜景拍照都非常不错。而该机4100mAh大电池+QC3.0快充技术+无线充电的强劲续航组合,则满足我们一整天的影音娱乐、移动办公需求。目前该机正进行着双十二活动,限时直降300元的福利,有兴趣的赶紧了解下。

3.小米MIX3手机

想要拥有操作更为便捷的手机,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在工作的时候,都能保持高效率,不妨选择小米MIX3手机。它是小米出品的第一款滑屏手机,而该设计不仅带来超高屏占比的视觉冲击感,同时还开启了新一代的全面屏交互方式。使用的时候,只需用手轻轻推开滑盖,便可秒回微信、随时阅读、一秒支付等,十足便捷。

同时,小米MIX3还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辅以最高10GB内存,运行起来流畅不卡顿,使用感一流。此外,它还拥有前后四摄镜头的拍照特性,前置为2400+200万像素双摄,而后置则为双1200万像素镜头,均支持最新的AI拍照技术,有着更自然、出色的人像、美颜拍照体验,轻松拍摄出宛如梦境中的唯美影片。

4.华为Mate 20 Pro手机

华为Mate 20 Pro手机,也是各方面都无比出色的手机。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八曲面3D玻璃机身,亮黑色的颜色沉稳气质,配以流畅的弧线,每一处都彰显着精湛工艺,让人不禁沉浸在它营造的视觉之美当中。

此外,搭载麒麟980芯片,无论是在性能、能效,还是其他方面,都足够出色。摄像头方面,该机更搭载了徕卡三摄镜头,采用矩阵多焦影像系统,拍摄视野广阔、夜拍清晰、AI拍摄技术强大,随手一拍都能轻松get到好照片,将生活美好的方方面面都封存下来。

年末犒劳自己,年终换机大作战,这些旗舰手机,总有一部是会让你动心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