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价格已经下跌,这售价能够挽回局面吗?

国产品牌手机虽然表现的一直都很不错,每年推出的新机型也让我们有了十足的选择,但是任何一款产品都不是那么一个十足的表现,当我们想要去选择一款不错的手机,目前的华为和小米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并且OPPO vivo也可以,虽然我们可以尽情的去挑选,但是按照目前的市场行情,许多产品正在持续的下降,每一年推出的新机型,必然会导致这样一个结果。

如今的华为p20就是这样一款手机,也有着它非常不错的亮点,但是在国内市场上面,一直发生着许多的变化,如今这款手机也有了下降的趋势,尽管在刚开始的时候,售价达到了3788元,但是看到如今的售价确实已经低了很多,仅仅只有3388元,这也仅仅是官网上的售价,在一些个别的地方,甚至还有一些更低的结果。

说到他的具体原因,毕竟在现在的市面上,很多产品竞争的都是非常激烈,并且也拥有了更多的产品出现,大众的选择情况也有了多的表现,尽管这款手机使用的是麒麟970处理器,按照目前的发展标准,已经算不上旗舰的配置,最新一代的七纳米芯片已经出现,因此这款手机在竞争优势上已经不再那么充足。

虽然华为p20这款手机在年初的时候就已经发布,一直维持到现在的今天,但是面对持续下降的销量,必然会引发新一轮的降价,虽然这款机型采用了最新的全面屏设计,并且其中内置了,华为独有的gpu加速技术,各方面的性能也有着它非常好的表现,不管这样的情况是如何的,如今的价格已经不再有非常大的优势,并且在新亚比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上升。

华为虽然每年都会推出众多不同类型的手机,但是按照目前的市场情况上来看,华为p20已经不再具有特别多的优势,这款手机到最后能够卖到一个什么样的价位?最终还是需要自己去看一下,那么对于这款手机,你具有着怎样的想法呢?你认为他的优点,足够可以吸引你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