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放大招,推出“催款神器”,网友:一个大难题解决了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我们的生活可以说是越来越方便了,尤其是在移动互联网出现之后,我们现在的生活可以说是很便利的,在移动互联网普及之后,现在我们使用的手机也都是智能手机,以前我们只可以在电脑上完成的事情,现在我们的手机也是都可以实现了。

尤其是,现在很多的网页也是分着电脑端和客户端,因为我们大家现在使用手机的频率远远要比使用电脑的频率高的多,所以现在很多的互联网巨头公司也是把重点放在了移动客户端用户的发展方面,比如说阿里和腾讯公司,在之前一些互联网的公司主要发展的也是客户端的用户群体,但是现在移动端使用的人数远远要比客户端多很多,因为现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也是离不开手机的存在了。

可以说现在基本上人人都有着手机,而现在手机的功能也是很多的,首先我们就说我们平常也是肯定需要使用微信或者QQ这些社交软件的,而且我们现在经常使用的就是移动支付的APP,现在我们经常使用的也是微信支付或者是支付宝支付。

到了现在支付宝的用户还是不少的,而支付宝也是作为阿里旗下的一家公司,使用的也是很方便的,这也跟马云的策略离不开关系啊,在最近马云却是迷上了社交,可以说在最近马云也是一直致力于社交方面的研究啊,其实在之前马云就投资了一些社交的APP,但是成果并不是很大。

这一次马云一直支持发展的钉钉主要作为企业沟通的工具,可以说钉钉的功能还是很齐全的,比如说上班的时候就可以使用钉钉打卡了,可以说现在钉钉的发展也是很成功的,在最近钉钉可以说是又放大招了啊,为一些朋友解决了一个难题。

我想,大家有时候都会遇见这样一个问题吧?在同学或者同事聚会的时候,很多时候会为谁付钱而为难,AA制吧?平摊到每一个人身上也没多少钱,自己也是不好意思去要那几十块钱,但是一个没事,但是好多个几十块钱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啊,所以说很多人也是为这件事情为难着,现在阿里也是在钉钉上面推出了一款“催款神器”啊!就是你在吃完饭后就可以自动推送到那个群聊之中而且是一个置顶消息,而且你点进去就可以直接完成支付了。

很多的网友对于阿里这次推出的这项功能也是觉得:“一个大难题解决了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