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手游:当前版本最冷门的五张S卡,最后两张有望崛起

圣斗士星矢目前的版本套路已经趋于固定化了,PVE方面好用的卡翻来覆去也就那几张,而在PVP当中目前真的是控制为王的年代,只要是控制方面比较优秀的卡品质根本就不是问题,即便是像大熊座这样的慢速控制,因为很能抗的缘故也很难对付。今天小编和大家聊聊当前版本最冷门的几张S吧,虽然S斗士很稀有,但是这几张目前来说真的不太好用。

5、娑爻

娑爻是一个法系单体输出,特殊效果就是自身受到伤害可以打出反击,这个斗士在PVE当中并不好用,娑爻的单体输出算不上很高,被动反击的输出也只能算是一般,当然最关键的问题还是PVE一般伤害都很高,希望通过脆皮娑爻的反击来打伤害明显是不太靠谱的,而娑爻的BUFF技能提升效果也偏弱,几乎不会有人用这个技能。在PVP当中娑爻就更尴尬了,控制为王的年代要么就是不理会娑爻,而一旦集火娑爻顺手带一个控制,娑爻的反击就显得毫无作用了。

4、黄金箭星矢

其实游戏刚开始的时候对于黄金箭星矢还是很感兴趣的,当时感觉这个斗士的单体伤害一定很爆炸,然而在后来熟悉游戏后发现黄金箭的输出真的很尴尬,即便是4回合叠加满BUFF的情况下,输出比起六怪兽,射手,米罗这些输出来说也显得比较尴尬,当然黄金箭叠加被动最适合的就是打BOSS了,然而他的输出比起BOSS专业户双鱼座来说简直弱爆了。小编个人认为,就普通星矢的输出能力可能都比黄金箭要强,大家都知道星矢的流星拳要比彗星拳收益低很多,然而即便是天马流星拳的伤害都是280%,再看看黄金箭的技能伤害总计250%.....黄金箭虽然拥有S的攻击面板,但是星矢的被动绝对主角+15%伤害可以抵消这部分差距。

3、修罗

其实修罗在黄金圣斗士当中还是算挺厉害的,然而在目前游戏中来说,修罗的战斗力确实有点尴尬,唯一比较有亮点的地方就是目前可能只有修罗能够保证打出满暴击的伤害。然而修罗自身的输出确实太低了,即便是算上修罗本的加成也不是很够看,其实如果修罗6刀效果比较容易打出来还好说,然而这个叠刀节奏太慢了,目前对于修罗来说最好的就是遇到海魔兽可以普攻叠刀,看起来修罗貌似赚了,实际上等3个回合修罗叠满6刀,估计已经没什么机会出手了。

2、穆

穆的技能单独来看强度真的很高,护盾不但可以减免队友受到的伤害,反手还能通过吸收的伤害打出一波真实伤害的爆炸AOE,在一开始的时候穆在PVP的表现都还算很不错的,然而随着如今环境的改变,穆显得比较尴尬了,穆这种慢节奏斗士很容易被控制针对,尤其是目前最热门的白鲸,可以很好的限制穆,即便如此,穆先生优秀的S生命基础以及技能组合,还是很有前景的,在未来只要有更好针对控制的技能,穆先生绝对是有机会崛起的。

1、金牛

金牛座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半肉输出,他的巨型号角伤害不低还附带软嘲讽效果,并且在这期间金牛是免疫控制的,针对控制卡来说金牛座也能给对面带来一些头疼。然而目前多段判定明显对金牛不太公平,金牛的被动现在太容易被打破了,一旦遇到沙加海魔兽这类的斗士,金牛完全没有发挥的空间,至于配合六分仪在PVP已经不好用了,太多的控制和负面效果以及百目,让六分仪的技能很容易打空,不过金牛座还是很有前景的,毕竟S生命还拥有高伤害的输出能力,只是目前没有开发出合适的套路罢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