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京融交会,麦仑“仙人掌”荣获“最佳展示产品奖”

2018中国(南京)文化科技融合成果交易会于近日圆满落幕。本届融交会以“新时代、新业态、新生活”为主题,率先打造全国首个文化科技融合服务平台。来自全国超300家文化科技融合企业和多个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参与其中,麦仑作为广州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的重要代表,携”仙人掌”系统精彩亮相。

融交会期间,包括中宣部、科技部、江苏省在内的各级党委、政府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数万名观众到场参观。“仙人掌”为大会注入了新鲜活力,给大家带来了神奇体验,参会政府领导及大批观众亲身试用“仙人掌”系统后,纷纷为“仙人掌”所带来的便捷高效点赞。大家对“仙人掌”带来的新便捷、新生活、新乐趣给与了高度的评价,期待自己生活的城市能有这样便捷的“仙人掌”系统。大会授予了麦仑”仙人掌”智能系统 “最佳展示产品奖”。

麦仑“仙人掌”荣获“最佳展示产品奖”

在本届融交会上,麦仑充分展示出了科技的美好与广阔的商业落地场景。麦仑所研发的“仙人掌”不仅可以应用在文旅产业,还可为轨道交通、金融机构、地铁、机场、海关、刷手支付、活体驾照、活体身份证、出行机票、活体护照、安防系统、智慧社区等领域提供前所未有的智能新模式、新服务。

科技部高新司副司长续武超体验“仙人掌”系统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蒋洪体验“仙人掌”系统

人工智能时代,AI技术将不断深入到人们的日常工作、学习、生活,创造出更智能、更安全、更便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今后,麦仑将以“为大众创造美好生活”为出发点,继续加强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发创新,将AI技术与各个行业深度融合。作为顶尖的人工智能企业,麦仑一直通过领先的AI技术激活文化资源,为文创产业发展开启加速度,通过推动融合文化和科技产业的文创产业的发展,而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关于麦仑“仙人掌”

麦仑是专注于前沿认知算法、微特征识别技术、计算视觉、深度学习、高性能计算和大数据技术的世界级人工智能企业。

基于HOR和FVR技术,通过感知人眼不可见的“掌脉”脉络微特征,实时验证身份并授权的“仙人掌”智能系统。在大流量轨道交通、地铁公交、机场海关、社保服务、刷手支付、活体证件、金融服务和安防系统等领域的广泛应用空间。“仙人掌”开启了“一掌通”天下的时代,使人们从此摆脱了卡片、现金、手机等身外物的束缚,无挂无碍、不为物累。仙人掌,让你的右手,变成你最得力的助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