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大司马又去录制节目,粉丝吐槽直播都没得看:这主播真捞!

想来经常观看LOL直播的玩家,对于我们的金牌讲师芜湖大司马应该也不会陌生。这位主播因为太“皮”太“捞”而广为人知,如今在某鱼直播间关注量突破一千五百万。

近来LOL直播圈也不太平,起因是赏金术士炸鱼事件,引起了玩家公愤,很多娱乐局、低端局主播都受到了影响。而众所周知,“十年王者无人问,一朝瓜皮万人识”,大司马是在转型娱乐主播后才火起来的,最近大司马也遇到了很多麻烦事。有人质疑他打不了高端局,而大司马为证明自己之后就与小马双排打高端局,可还是被人说成“混子躺赢”。

不过这几天大司马倒是给观众放鸽子了,表示这几天要出差录制节目。有水友透露昨天大司马就去了上海财经大学,同行的还有许多某鱼平台其他大主播,但具体是什么节目尚不得而知。

不得不说,马捞C穿上这一身小西装还挺别致的,颇有一种成功人士的风范。活动结束,马捞C感慨道,能直播真好!

而水友们看到大司马因为出差录制节目而放鸽子,也吐槽了,称连直播都没得看,这主播也太捞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