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Fuzzface炮楼M16一穿四暴虐韩国职业选手

绝地求生北美豪强Team Liquid的大胡子选手Fuzzface最近在直播中为观众们上演了一出M16独守炮楼完成一穿四的的天秀操作,而被虐的四人通过网友爆料竟都是韩国的职业选手,大胡子强大的实力再次得以印证。

Fuzzface在直播第一人称海岛图四排游戏的时候,因为队友已经全部阵亡,自己手持M16A4独自镇守暴露,而此时有一个满编队开了两辆车直攻Fuzzface所处的炮楼,而大胡子也是十分刚烈的男人,端起M16用精湛的枪法率先点倒一人,同时对手的火力压制使得Fuzzface不得不将头缩回房区,而根据对手停车的位置以及被打倒敌人的位置,大胡子果断选择了丢一颗低抛延时雷下去尝试对敌人进行减员,而精准的判断再次帮助Fuzzface炸倒一人,对方和Fuzzface继续互仍手雷消耗对方,在躲过了敌人的一颗手雷之后,有脚步声绕到了炮楼后方,由于是背对着大门的一侧,敌人大概率是想投掷手雷避免近距离开战,此时经验丰富的Fuzzface立刻从另一侧窗户翻出,并立刻发现了正在拔雷的敌人,对方也是没有想到,被大胡子打了个措手不及,枪还没切换过来就被打倒在地。

Fuzzface迅速的补掉了这名敌人,并在炮楼一楼遮挡位置并确认敌人的脚步声,而在听清了敌人的位置后,大胡子端起M16冲出去迅速的将最后一名敌人击杀,在几乎无损耗的情况下,成功一穿四,守下了自己的炮楼。

而通过Fuzzface的击杀信息我们可以看到,四名敌人的ID,一人为OGNEntus,一人为SKT,另外两人则是Gen.G的前缀,而有机智的网友爆料称被秀的这四人均是韩国的绝地求生职业选手,而大胡子Fuzzface的实力在被韩国职业选手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强大,不愧为Team Liquid战队的当家选手。

Fuzzface选手的人气也是相当高,在最近,他还拿下了绝地求生最受粉丝欢迎的电竞选手。

不过,在最近的职业赛场上,Fuzzface和他的Team Liquid过得并不开心,之前在大赛中,Liquid由于不适应全新的赛制,一直没能取得让粉丝们满意的成绩,而他也曾多次公开抱怨过的赛制的不满,但在之后采用旧赛制的GLL上,Liquid再次翻车,这一连串的糟糕表现让粉丝们对选手们的状态感到担忧,但以Fuzzface如今的表现来看,大家并不用为他们太过担心,如今状态好到可以一穿四职业选手,想必当他们在职业赛场上找到感觉时将再次化身大魔王,重新证明自己依旧是绝地求生的霸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