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文化馆书法美术摄影培训成果汇报展正在展出

据嘉定区消息:12月12日起,嘉定区文化馆书法美术摄影培训成果汇报展在嘉定区文化馆图书馆展厅(裕民南路1288号)展出。国画的高山流水,书法的妙手丹青,摄影的风光旖旎都在展厅呈现。

2018年,“百姓大课堂”一如既往收到百姓的热烈欢迎。一年来,区文化馆开设公益培训课程187课,课时1428节,参与人数逾1.2万余人次;“文化众筹”合计开设课时328节,参与人数超5359人次。本次展览精选各培训班的优秀作品进行展出。从学员们手握画笔、举起相机的那一刻开始,艺术已经融入了生活轨迹。

展览现场,丹青的色彩、翰墨的神韵、光影的魅力,都在创作者笔端一一展现。他们展示了在文化馆学习艺术之路上的成果,而视觉之审美、文化之精髓,也在观展者心中慢慢流淌。展览将持续至12月22日。欢迎前来品鉴。

嘉定区文化馆书法美术摄影培训成果汇报展

时间:2018年12月12日至12月22日8:30-20:00(每周一上午区图书馆闭馆)

地点:嘉定区文化馆·图书馆展厅(裕民南路1288号)

参加方式:直接前往

咨询电话:31220051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