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多米高大树倒在车道上,过路小伙回家拿来锯子

生活中总有一些事让你我感动。

12月11日下午,泰州姜高路姜堰梁徐镇路段,一棵10余米高的大树倒在路上阻碍交通,车辆行人很不方便。现代快报记者获悉,一名路过的小伙子见状,找来锯子,冒着严寒蹲跪在地上锯树,并将树干搬离路面,道路恢复畅通之后,小伙子骑着电动车悄然离去。

小伙正在锯树

12月11日下午3点左右,姜堰区公安局梁徐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姜高路姜堰梁徐镇王石加油站西边1000米处,一棵大树倒在了路面上,严重影响交通。

接警后,派出所的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道路北侧一棵高十二三米的大树倒下横在路上,占据了半幅道路。由于姜高路交通繁忙,大树占据了一半路面后,过往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纷纷绕行,造成交通拥堵。

而让民警感到诧异的是,现场有一名戴眼镜的小伙子正冒着寒冷,蹲跪在地上,手持锯子正在锯树。面对民警的询问,小伙子始终不肯说出自己的姓名,只说他骑电动车途经此地,看到大树横在路上存在很大的交通隐患,便回家拿来了锯子。

民警上前帮忙锯树

小伙子的话让民警深受感动,看一个人比较吃力,民警随即上前帮忙,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两人将大树粗壮的枝条枝干给肢解开,并搬到了路边。道路恢复畅通之后,还没等民警说话,小伙子就骑电动车悄然离去。

为小伙子点!

▍大泰州整理自现代快报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