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高端手机品牌衰落,价格比iPhoneXS Max还贵!如今贱卖没人要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移动互联网也随之崛起,从2G、3G到现在的4G网络,网络的发展促进手机的变革,现在市面上大部分都是4G智能手机,已经很少有人还在使用功能机了。早年用得起手机的人基本上都是有钱人,手机在当时还算是“奢侈品”,当乔布斯第一次带着iPhone征战中国市场时,苹果就已经算是高端奢侈品,如今国产崛起,苹果的地位还是不可撼动,也是那时候人们对苹果憧憬导致的,曾经一款专为高端人士定制的手机,如今人民消费水平普遍提高的情况,居然衰落了,到底为什么呢?

说到现在的高端手机,很多人就会想到三星、苹果、华为,不过这三个品牌的手机价格目前最贵的也只有苹果今年的iPhoneXSMax而已,突破万元大关,但曾经这款专为高端消费人群设计的手机,售价比iPhoneXSMax还贵,达到了1.9万元!这个手机品牌就是Vertu,专为有钱人设计,比起现在的苹果手机价格有过之而无不及,很多人吐槽这款手机除了贵、走高端这两种路线外,基本没有别的优势。

Vertu手机如今因为资金链断裂不得不停产,根据相关消息表示,Vertu在英国的制造厂、制造设备已经低价抛售,就连之前没有卖出的Vertu高端手机,都被贱卖了,不过有趣的是没人要,一些不熟悉Vertu的网友可能就有疑问了,高端手机低价卖怎么可能没人要?其实这都是有原因的,上面已经说过目前全球都进入到了4G网络、手机时代,但Vertu手机依然停留在“功能机”时代,除了打电话、发短信的功能,Vertu手机不能玩游戏、看视频、移动支付等这些必备功能,说实话这样的手机200元让小编买,小编也会拒绝的。

如今的手机通信功能例如打电话、发短信都不那么重要了,基本上已经被微信等社交软件取代,不过这款手机之所以是高端手机,靠的不是这些功能,而是奢华的外观,外壳镶金,又采用了鳄鱼皮材质,这在当时算是体面的象征,说到这些可能很多网友又会想起电视上的“8848手机”了吧。

如果一个几百元的4G智能手机和这款镶金鳄鱼皮手机让你选择,你会选哪一款呢?小编觉得有脑子的都会选择百元智能机吧,虽然廉价但该有的功能一样不少,实用性才是衡量一个手机好坏的标准,还是各位网友更喜欢镶金鳄鱼皮功能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