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 霰弹枪首次加入空投! 可装配榴弹器, 一枪就能灭队?

绝地求生中,每次新版本都会更新新枪,而新枪也是玩家们玩游戏的动力,不同的枪械能带来不同的射击体验,不过,大家有没有发现,空投武器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

目前,蓝洞也在策划新空投武器的加入,而这把武器,在现实中是十大恐怖武器,因此被列为禁枪!

这把枪就是被人乐谈的近战终极武器——AA12

AA12性能:

使用子弹:12mm霰弹、榴弹

弹夹容量:20发、可扩容30发

简单的性能介绍就能看出这把枪的霸道,作为空投武器,他有着超越其他空投武器的近战实力,AA12的射速极快,不低于冲锋枪的射速,而且后坐力很小,在近距离作战中,基本不会把子弹打空。

在中距离作战中,AA12还可以使用榴弹发射器,榴弹发射器的射程跟手雷的范围相似,而且榴弹的连发性能比手雷要快得多,子弹够多的话,能够在小范围内造成轰炸效果。

可以看到,上面的介绍是现实中AA12的能力,在游戏中蓝洞会如何平衡这把枪还算未知,不过现在AA12的模型图已经出来了,想必距离上线测试的时间也已经很近了。

那么,你们对这把拥有恐怖近战能力的空投枪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底下留言讨论吧!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