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初级庄周带治疗,中级庄周带终结,高级庄周只带它!

王者荣耀:初级庄周带治疗,中级庄周带终结,高级庄周只带它!

庄周自从加强之后,就一直是一个十分热门的英雄,伤害高,还没有什么天敌,一般英雄都留不住这个英雄。而且,作为一个坦克,也能拥有法术伤害,只要不知全肉的庄周,基本都会在后期补一件痛苦面具,伤害极高,所以很多玩家都喜欢玩庄周这个英雄。

庄周不仅可以走辅助,还可以走上路,根据玩家的个人爱好进行选择。甚至在KPL中,还出现过中路庄周。不过很多人在玩庄周的时候,却觉得庄周很难打出大神的感觉,这不仅是出装的问题,还有召唤师技能的携带错误。

初级:治疗

新手玩家喜欢在玩庄周的时候,携带治疗术,这个召唤师技能是在玩辅助庄周的时候,喜欢携带的技能,因为可以在关键时刻保住自己和队友的生命,尤其是在庄周开大的时候,可以增加逃命和反打能力。但是携带这个技能的庄周,基本上保证都是主要保证队友的存活。

中级:终结

很多人玩庄周的时候,不喜欢走辅助,反而喜欢用来走上路。因为庄周的伤害和坦度都比较厉害,走上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走上路的玩家,大部分喜欢带终结这个召唤师技能,能够帮助庄周击杀残血英雄。带这个技能的庄周,都有一颗carry的心。不过这个召唤师技能其实效果一般,庄周靠被动技能就可以黏住对面的玩家,斩杀虽然比较刚你,但是用处却没有想象中的大,所以带这个技能的玩家还是比较少的。

高级:惩戒

惩戒庄周是一个比较流行的召唤师技能携带方式,携带这个技能的庄周,可中可辅,喜欢走上路的玩家也可以。庄周在前期大家经济相差不多的情况下,是比较强势的,进对面野区的骚扰能力很强。尤其是辅助庄周,能够轻松利用惩戒偷到对面中路的三只小野猪,而且还能对敌方的打野造成很大的压力,尤其是在前期的时候。

目前大多数大神玩家,甚至是职业选手,在玩庄周的时候,都喜欢携带惩戒,如果出全肉装,那么就可当前排,抗伤害,庄周的坦度也是很多英雄都比不上的。想用庄周打出很高伤害的玩家,就要出到半肉装,这样的庄周,不仅能够抗伤害,还能拥有高额输出。

半肉装的庄周,主要推荐极寒风暴加痛苦面具,出到法装的庄周,简直就是一条食人鱼,一旦被动叠满,哪怕是张飞都受不了。而如果是逆风局的庄周,则是把痛苦面具变成不详征兆,再配上爆裂之甲,这样的庄周就能抗能打。

庄周玩好了是一个十分万能的英雄,而且不管是高端局还是低端局,都能使用,而且越是段位高的玩家,越喜欢玩庄周这个英雄,因为他许多拥有强控英雄的克星,自己却很难被其他英雄克制,很多玩家都很头疼这个英雄的出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