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除地心之门外最稀有的2种传送门,老玩家也从未见过!

大家好,相信大家都知道迷你世界是一款高度自由的3D沙盒游戏,没有任何的规则与等级限定,玩家们可以自由的选择模式进行游戏,也可以自己去创造想要的地图,只要你有这个能力!其实迷你世界不仅仅是一款休闲益智的游戏,其更大的点是能帮助到大家学会分享、锻炼思维能力与动手能力,能给大家带来的利益决不仅仅是一款游戏而已!

既然迷你世界是一款没有任何规则的游戏,而且玩家们可以随意的去创造自己想得到的东西,那肯定会有很多道具玩家们都从未见过的吧,除了游戏自带外,还有一些玩家制作的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并且有部分玩家用起来也非常得心应手,甚至成为游戏中的传说!那其中就有一种道具,让所有玩家都大吃一惊,也不知道这位玩家到底是如何制作出来的,除地心之门外最稀有的2种传送门,老玩家也从未见过!

说到传送门,小伙伴们都知道迷你世界只有一种传送门,就是我们常见的地心传送门,并且制作起来也非常熟练,地心之门是去地狱的必经之门,所用的材料制作都是需要比较容易就可获得,除外怎么还会有第二种传送门?等下,你们该不会是以为是老版本的紫光传送门吧?肯定不是啊,老版本的都已经成为了历史,又怎么能算是第二种传送门,又再者老版本的传送门是叫紫光传送门,而这名玩家制作的是流沙传送门和极冰传送门,还可以传送到喜洋洋世界!

首先是流沙传送门,流沙传送门穿越进去后是来到了一个流沙世界,里面全是有沙子打造而成,看起来非常神奇,并且这个流沙传送门与一般的地域传送门不一样的是,能在上面堆放石块,你要知道一般的传送门在上面是放不了方块的,一放上去必是会掉到地下,如果你不相信,看完文章后可以去尝试一下喔!

那另一种就是极冰传送门,这种极冰传送门就是全部由冰块制作而成,而且在传送门中间还会有火焰散发,看到这就在想,这名玩家是怎样才能做到可以让冰火相容的啊?而且在上面也能对方石块。那这个极冰传送门与流沙传送门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当然有,那就是极冰世界穿越后是会将我们带到羊村世界,没错也就是小时候经常看的喜羊羊与灰太狼动画片,并且里面的场景与小时候看到的场景一模一样,无论是街道、房子、村长慢羊羊的实验室和大门口全都一模一样,真的是小时候的一种回忆啊,现在就算想看到喜羊羊与灰太狼这部动画片再也看不到了,这幅地图唤起了小学妹的童心啊!

好啦小伙伴们,新版流沙传送门和极冰传送门,大神都不会制作,你呢?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见过这两款极冰传送门和流沙传送门呢?又不知道小伙伴们会制作吗?如果有知道如何制作的小伙伴们们,可以在下方留言与大家一起分享喔!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