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note10如何快速整理桌面图标?学会这招,桌面图标乖乖各就各位!

每天除了上班睡觉,最多的时间可能就是玩手机了,那么你的手机中肯定有很多应用。应用太多你会不会也有这样的烦恼?应用太多,一个个手动对齐真的好麻烦,那么有什么快速对齐应用图标的方法没有呢?答案当然是有的,荣耀note10就有一个小妙招,能让你轻松搞定乱七八糟的应用图标。

那么是什么小妙招呢?不再跟大家卖关子了,就是荣耀note10的一个摇一摇功能了,开启了这个功能,你就可以直接通过简单的摇一摇,将手机桌面上的应用图标自动排序对齐了。

那么荣耀note10的这个摇一摇功能怎么打开呢?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吧。

首先呢,在手机的桌面界面上,向内滑动桌面,然后在界面中找到【设置】选项,并点击进入。

进入到设置界面后,我们在界面中找到【摇一摇】选项。

找到【摇一摇】选项后,我们直接将摇一摇右侧的开关进行打开就可以了。

打开摇一摇功能的开关后,我们再回到手机的桌面,然后我们就可以直接摇一下手机,桌面上行的应用图标就会自动排列整齐了,简直是太方便了。

以上呢,关于荣耀note10快速整理桌面图标的方便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你也有厌烦桌面图标太乱的时候,不妨赶快开启手机的这项功能,简单一摇手机就可解决你的烦恼,岂不是太便利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